close

在網路上爬文找了幾家台中婚攝工作室及婚紗公司,由彩妝造型,禮服選擇,拍攝風格,包套內容價格這四大項評比後,決定先去位於忠明南路上的時尚攝彩瞧瞧。

與門市萱萱洽談後,更進一步了解包套內容,也親自查看了禮服區,有很多凱力喜歡的款式,棒棒噠!包套價格在他們家網站就可看到囉,價格公開非常透明化,拍攝作品及彩妝造型,網站上也有豐富的作品集,相較之下CP值真的很高呢!和老公商量後,最後我選擇了拍攝24吋36組的包套,總共可以穿4套禮服拍攝(感謝親愛的老公XD)!

因為非常注重造型這一塊,雖然網站上有許多他們家新秘老師的好看作品,但我還是希望能夠試妝,才不會造成無限悔恨,所以拜託萱萱幫我安排一周後EVA老師試妝,試裝後妝容大受好評,於是我便放心的簽約了(還帶了我的好同事一同下訂XD)!並快快決定了挑禮服及拍攝日期。

挑禮服過程也讓凱力感到很舒服,他們家有一對一的禮秘協助試穿婚紗,並可帶兩名親友陪同!禮秘禮彥很認真也非常親切地幫凱力試穿禮服,讓我順利的在兩小時內挑到了四套婚紗,而且還試穿了很多不同款式的禮服過過癮!還要再推薦一下他們家的NEW BRA,效果真的讚讚,讓凱力看起來非常有料XD!而且可水洗,洗後一樣非常黏!

拍攝前也跟攝影師熊SIR先討論了拍攝地點及喜歡的風格,簡單討論後便決定交給專業了!

老公與我對中興新村及日月潭情有獨鍾,也想嘗試棚拍,所以選擇一套華麗的藍色禮服在時尚攝彩棚拍,另外三套外拍。

拍攝當天太陽公公賞光,本來還很擔心自己姿勢很僵硬,但在熊SIR的幽默引導下,我們拍出了很多不同感覺的照片!因為當天車程拉的比較遠,我們晚上快9:00才回到台中,攝影師,新秘與助理真的很仔細也很認真,重點是成品也很令人滿意!凱力歡喜地在此分享我們的婚紗照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